巧克力碎甜甜圈

群号478736782
微博同名,不开授权

【忘羡】建国之后不准成精(八)

    魔道同人现代猫咖AU

  ◎布偶猫叽×猫咖店员羡

  ◎涉及CP:忘羡曦澄桑仪追凌轩离

  ◎其余角色无cp戏份

  ◎!只有蓝家人是猫!

  ◎文笔不算好,祝愉快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开始

  布偶猫的瞳孔倏地放大,软绵绵的爪子用力地推开魏无羡的脸,忍不住心想:我要是能变成人,他肯定不敢这么轻浮!

  魏无羡才不管,把猫捧在怀里贴在脸上享受地蹭了两下,憋着委屈巴巴的嗓音:“你为什么要躲着我,知不知道我多担心你。”

  布偶动作僵住,逐渐乖顺起来。虽然它清楚的看到魏无羡一点担心都没有,但还是心虚,侧头顶了顶魏无羡的脸颊,以表示自己的歉意。

  “魏无羡!别动猫!赶快去洗手,过来送三号桌的!”江澄回头扫了一眼,气不打一处来。自己在这儿忙成陀螺,他竟然这么悠闲地撸猫。

  “诶,来了!”魏无羡委屈巴巴的表情一秒收起来,吧唧一声在布偶头上亲了一口,一缩手让猫跳到地上,自己哒哒哒地跑走了。

  布偶:……

  布偶:???

  布偶神色冰冷地蹲在原地盯着魏无羡的身影,有一种浪费感情的感觉。

  英短跟着聂怀桑的脚步从旁边路过,经过时好奇地回头看了一眼。布偶侧头淡淡地看了一眼,小英短顿时感觉浑身一个哆嗦,尾巴上的毛都炸开来了,两步跳开追上聂怀桑顺着裤管爬了上去。

  “怎么了啊?”聂怀桑从自己肩上把英短拎过来放到怀里,顺手摸了两把,把尾巴上炸起的毛压下去,笑嘻嘻地调侃了一句。

  “喵!”含光君太可怕了!

  ………

  “你好。”一个青年穿着整洁地白衬衫,指节轻轻地叩了叩桌面,浅笑着唤道。店里正缠着金凌的暹罗猫一下瞪大了眼睛,尾巴都有些僵,更别说胆小又怂的小英短了。

  江澄抬起头带着些疑问看去。一边魏无羡正逗猫偷懒,听见声音回头看了一眼,一下呆在原地。你撩完我还想撩我师妹!

  “来一份这个,谢谢。”蓝曦臣又对着江澄友好地笑了笑,点了点柜台上贴着的单子。

  魏无羡这才回过神来,又看了两眼继续低下头逗猫。哦,这不是昨天那位帅哥,这个会笑的。但是……这也太像了吧!他忍不住凑过去问道:“诶先生,您昨天来过这里吗?”江澄回头瞪了他一眼,胳膊肘在柜台后面用力顶了一下。

  “不是。”蓝曦臣看向魏无羡,目光又顺着看向柜台里面的布偶,微微笑了笑:“昨天我弟弟来过这里,你见的可能是他。”

  原来是兄弟啊。魏无羡挑了挑眉,装作没看见江澄的眼神,长长的哦了一声,觉得明天能往公告牌上贴个告示:注意这对儿兄弟,别让他们进来!他俩盯上云梦猫咖的双杰服务生了!魏无羡笑眯眯地这么想,当然他也不至于自作多情到这种地步,在脑子里打个转想一圈算完,慢悠悠地干别的去了。

  蓝曦臣坐到了蓝忘机昨天坐的位置,对着小英短招招手,英短顿时抛弃聂怀桑,迈着小短腿跳上了桌面,毛茸茸的身子硬是看出了种正襟危坐的感觉。

  这下聂怀桑可不乐意了,手僵在半空中,幽怨地看着这边,恨不得长出条手把自家宝贝抢回来。他哄了近一周才哄好的宝贝,被人家一招手就叫走了,任谁谁不生气!

  蓝曦臣却没注意到,对着英短笑了笑,温声问道:“景仪很喜欢那位先生吗?”蓝景仪瞪着一双圆溜溜的猫眼,竟往后退了两步:“喵!”没有,绝对没有!

  “别怕呀。”蓝曦臣无奈地点了点英短并在一起的前爪。“我又不是封建家族的大家长,不搞包办婚姻那一套。”

  “可是泽芜君,我连180岁都不到……”蓝景仪无奈地“喵喵”了两声,突然眼睛亮了一下,探了探脑袋:“喵呜~”思追最近总是追着那个金凌走,我觉得有问题哦!

  蹲在金凌手边的暹罗猫感觉后背一凉。

  蓝曦臣低笑着摇摇头,摆摆手示意让英短自己去玩。这背后告黑状可还得了。

  “唔,先生。”魏无羡端着碟子放在桌上,看了眼那青年抬头看自己的眼神,顺口解释道:“江澄那边忙着呢,所以我来了。”

  “啊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蓝曦臣感觉有一点尴尬,连忙摆手说道,虽然他就是这个意思。说完也不再张口,就是若有所思的看着魏无羡,用一种看未来弟媳妇的眼神。

  呸呸呸!魏无羡眨眨眼,一巴掌把脑海中的小人拍飞。说了多少遍了,少看点家庭伦理剧,就是不听!再怎么着也得是弟婿,媳妇也太看不起自己了,怎么说大学的时候也是理院一枝花,这么可不行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拉条小线

  追妻路漫漫. JPG

  唔大概说一下,汪叽他们现在的状态就是,每天能变成人的时间慢慢变长/所以总会有一段时间被迫不能变人

  以及,108岁是成年哦=18岁
        前来更改:由于某位小可爱一语惊醒梦中人,所以成年改成180岁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(你们来回看这两个会不会跳戏?要不我先紧着一个更?)

  日常宣群一波478736782

评论(14)

热度(4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