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碎甜甜圈

群号478736782
微博同名,不开授权

【忘羡】包养不成(一)

     魔道同人娱乐圈AU

    主忘羡     副晓薛  曦澄  轩离  聂瑶  桑仪  追凌

    至于梗,看我标题我想大家都懂(确认眼神)

    但我这个人比较叛逆,所以我搞了羡羡包养二哥哥

    文笔不算好,大家看个开心就好

    祝大家愉快

         B市,娱乐圈周年颁奖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 “最佳男配奖——”台上主持人温情吊长了声音,笑意满满看着台下一群满是期待的人,也吊足了一群人的胃口,却就是不肯说出口。

       “诶师妹,你说这次最佳男配是谁啊?”魏无羡搂着个奖杯,脚步轻快地走了回来。他穿着一身黑红配的西装,明明款式是庄重正式的衣服,却硬是被他穿出了种浪荡不羁的感觉。魏无羡把刚拿回来的奖杯很是随意地塞到小助理温宁手里,闹得小天使手忙脚乱了一下才抱住。他一屁股坐在江澄旁边,凑过去推了推江澄手臂,挑了下眉吊儿郎当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应该是姑苏工作室的蓝忘机。两年前回国,这两年资源人脉什么的都积累差不多了,是时候拿个小奖了。”江澄嫌弃地推开魏无羡的手,打了个颤抖掉一身鸡皮疙瘩,瞟了他一眼:“怎么难不成还能是你啊,拿了个最佳配音还不满足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哪有哪有,我特别容易满足的。”魏无羡笑嘻嘻地靠回椅子去,但手上还想得寸进尺的去戳江澄的脸。“不过师妹你现在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~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啧,见狗怂你叫谁师妹呢?!”江澄一巴掌拍掉魏无羡伸过来的手,眼看着就要炸,好在主持人温情及时念出奖项得主,打断了二人之间即将要打起来的气氛。
  
        “——蓝忘机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豁师妹!”魏无羡回头去看,正好蓝忘机看见在众人面前站起,顶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脸对着周围一圈倾身致谢。他兴致勃勃地回头一拍江澄,叫了一声:“师妹你会算命吗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大爷!”江澄被他这一拍差点呛到,反手对着魏无羡的大腿就是一拳砸下去,换来魏无羡装模作样的一声“诶呦”。他嫌弃地皱着眉看了魏无羡一眼:“我警告你啊魏无羡,别去招惹人蓝忘机,这样的人估计最看不惯你这吊儿郎当嬉皮笑脸花花肠子的样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毫不在意这评价,毕竟他俩打惯了。只是捂住胸口,故作委屈的对着江澄,夹着嗓子甜腻腻地道:“师妹你不爱我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滚!”江澄毫不犹豫地对着他又是一拳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身后的妹子们:啊啊啊啊啊啊不好意思竹马组妹妹我先磕为敬!!

  “蓝忘机?”颁奖礼结束,魏无羡站在后台通道上,一字一顿叫住了要回休息间的蓝忘机,尾音微微上挑着,声音荡漾的很,像一根羽毛轻飘飘扫过心间。也由此可见江澄对他的警告一点用都没起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何事?”蓝忘机回头,瞳孔微弱地收缩了一下,很快恢复原样,淡淡地看着魏无羡。他没骨头似的靠在通道的墙上,嘴里叼了根没有点燃用来耍帅用的烟,笑嘻嘻的对着蓝忘机一招手。

  “没什么事。”魏无羡扶着墙撑了一下借了个力,站直了身子向着蓝忘机走过去,拿下香烟在手指间打了两个转。“觉得蓝……二哥哥天赋绝佳,又是难得的美人,所以想过来和二哥哥交个朋友~。”蓝先生几个字在嘴里打了个转,抬眼看见蓝忘机冷淡的神色,由于想看冰山变脸等蠢蠢欲动的危险思想,忍不住就换成了对陌生人来说轻佻的称呼。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在昏暗的通道里默默地红了耳根。当然,魏无羡没有看见。

  “蓝二哥哥如此天赋,不如跟了我,包你拿影帝怎么样?”魏无羡开着玩笑,表示想要包养蓝忘机。当然了,也只是开玩笑而已。毕竟蓝忘机如今热度不缺资源不差的,真才实学更是不少,拿影帝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: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“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哈??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拉个小线

          汪叽:好

          WiFi:???

          WiFi:小兄弟你怎么肥事??

         【希望能遇见有心人告知我图片怎么插,码这段的时候我有个熊猫人表情包特别想发】

评论(14)

热度(1464)
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